孙艺珍晒照庆祝结婚一周年 网友:嫁给了幸福的样子

2023-03-3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31日,韩国演员孙艺珍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新的婚纱照照片,并且配文“1st anniversary”,同时画了两个小心心,庆祝自己与玄彬正式结婚一周年。照片中,玄彬穿着米白色西装,孙艺珍穿着白色镂空婚纱,两人坐在椅子上同时回眸,开心地笑着,并且双手紧握在一起,异常幸福。

孙艺珍晒照庆祝结婚一周年 网友:嫁给了幸福的样子
 

  网友们评论表示,孙艺珍的开心样子就是嫁给了幸福的样子,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般配。

  孙艺珍与玄彬两人于2019年合作电视剧《爱的迫降》,火爆全网,网友们均希望两个人的恋爱关系能够从电视剧中发展到现实生活中。没想到在剧集完结后不久,也就是2021年1月1日,孙艺珍与玄彬所在的经纪公司均证实两个人的恋情,这让广大cp粉开心不已,《爱的迫降》中的爱情得以在现实生活中延续下去。两人在确认恋爱关系一年之后,也就是2022年3月31日举办了婚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童年11月27日,孙艺珍产子。

  不知不觉,两人已经结婚已经迎来一周年,作为曾经追剧的小编,也期待两人能够白头偕老。要知道上一对从大热剧中走到现实婚姻中的夫妻是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结果两人在婚后仅一年半的时间就选择了离婚,让网友们无限惋惜。

徐怀钰确认受邀《姐姐4》坦言个性默默害怕会输拥抱AI大模型,度小满CTO许冬亮解析银行智能转型趋势领跑行业!追觅科技新品发布会解析洗地机爆红背后的技术《麻布仔大冒险》登场!索尼PS四月会免游戏公开:还有首发亮点满满:追觅“小机皇”M13 Beta开售,或成行业新标杆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