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再次为吸毒道歉:会努力尽到我该负的责任

2023-03-30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韩国警方对涉嫌吸毒的刘亚仁进行了长达12小时的调查,在调查结束之后,刘亚仁面对媒体的镜头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将会认真反省。

刘亚仁再次为吸毒道歉:会努力尽到我该负的责任
刘亚仁
 

  28日晚间,刘亚仁更新社交网站再次发文道歉,他表示自己感到十分羞愧,“对于我的不负责任,我会深刻的反省自我, 对那些想要实现珍贵的梦想和目标的众多同事和相关人士造成重大损失,真的对不起,我会努力尽到我该负的责任。”同时刘亚仁也表示“我会认真对待今后的调查,甘愿接受你们的一切指责和法律的审判。”

  全文:

  我是刘亚仁。

  昨天警方调查后,我道歉得不够充分,我还是想要再次表达我的谢罪之心,因为不光彩的事情而让珍惜和喜爱我的人感到非常失望,我再次表示歉意,对不起。

  还有和我在电影、电视剧、广告等一起工作的人们,我昨天没能传达谢罪之心。对于我的不负责任,我会深刻的反省自我, 对那些想要实现珍贵的梦想和目标的众多同事和相关人士造成重大损失,真的对不起,我会努力尽到我该负的责任。

  很多人支持我,毫不吝惜地鼓励和喜爱我,我作为演员却自己害了自己,对此我感到非常后悔和羞愧。 而且因为我这样的犯错给很多人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对不起大家。

  在事件浮出水面、反省不充分的时间里,我清楚地认识到我的错误是无法用任何借口去掩盖的。我带来的自我合理化绝对是无法掩盖我愚蠢选择的错误想法。我会认真对待今后的调查,甘愿接受你们的一切指责和法律的审判。

  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

HYBE今年将推出两组新男团 预计分别二三季度出道IVE先行曲《Kitsch》公开音源网站排名第一NMIXX《expérgo》初动销量为63万张 更新自身记录TXT连续8周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 新专辑备受欢迎大势偶像!aespa参与苹果原创电影《Tetris》的OST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