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贡科技集团

2023-03-30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医贡科技集团

医贡科技集团

医享无忧贡献价值

赋能“互联网+医疗健康” 创新发展新生态

北京医贡科技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首都北京,是全国大型“互联网+医疗健康”综合解决方案运营商,同时是系统集成商和软件开发商、技术服务提供商。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化医享软件平台。旨在实现医疗资源上下贯通,信息互通共享,业务高效协同,应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打造“3+1”产业发展布局,扛起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大旗,努力成为健康中国战略发展的主力军,为医疗健康科技产业创新升级贡献力量。

北京医贡科技集团秉持“医享无忧-贡献价值”的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支撑,以卫生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为基础,以各类应用为核心,以便民惠民为目标,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优质资源下沉,提高医疗健康服务质量和可及性,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赋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以资源整合和创新的模式,将先进的医疗服务理念、专业化的管理模式,品牌资源、专家资源与社会资本有效结合,发展成为中国领先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创新发展新生态医疗科技集团。

最是一年春好处,古今人们都是如何春游的?胡一天与华策合约到期 晒海边玫瑰大片与过去告别《长沙夜生活》长沙一夜预告曝新阵容 周冬雨给王栎鑫电影《脐带》曝“家的呼唤”正片片段 口碑发酵豆瓣猫沙溢喜提“他超爱”头衔 发文晒胡可时尚美照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