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婴师可以做哪些工作 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很多对育婴师行业不太了解的人,担心自己学育婴师后,找不到适合的工作,其实,只要拿到正规的育婴师证书,找工作是比较容易的。

育婴师可以做哪些工作 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育婴师可以做什么工作

育婴师可以从事的工作有很多,比如幼教、儿童研究所、社区服务、家庭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只要是和婴幼儿教育有关的行业,育婴师都是可以做的。

育婴师可以从事胎教、早教、幼教、亲子教育工作坊、儿童研究所以及入户指导工作,也可自办亲子园、婴儿游泳馆;早教老师、婴儿游泳抚触师、幼儿园老师、育婴产品店教育顾问也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还可以继续深造育婴师师资,成长为育婴师的授课老师、入户育婴师的督导老师。

育婴师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普通育婴员月收入将在4000元左右,高级育婴员将根据市场需求确定身价。而对于经验丰富的高级育婴师来说,收入上万已不是梦。

一线城市的育婴师收费比其他城市的收费都要高,育婴师的价格平均在9000元左右;二线城市的育婴师收费比一线城市就有所平稳,平均价格在7000元左右;三线城市较于一线和二线城市价格就比较的低了,育婴师的平均价格在5000元左右。

育婴师证可以不持证上岗吗

育婴师是我国规定实行就业准入的一种职业,必须具有职业资格才能上岗就业,从事就业准入行业管理的人员,必须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工商部门才给办理开业手续。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实行全国通用和国际多边互认,因此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因此,如果你想要做一名育婴师的话,一定要考取正规的证书。

如何报考育婴师 需要什么条件心理咨询证书报考条件2023最新报考要求育婴师证怎么考 什么时候考试初级社工证上岗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怎么样高级项目管理师报考条件 薪资待遇怎么样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