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证书报考条件2023最新报考要求

2023-04-01 趣智分享 【作者:admmmm88】 【 字体:

2023年心理咨询师报名要求对学历、工作年限做出规定,大专毕业也可以报名,对专业不做要求。心理咨询师的考试是不支持个人直接申请报名的,必须要向的授权机构报名,然后由授权机构代报名,最后参加考试。

心理咨询证书报考条件2023最新报考要求

2023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新规定

>>点击查看自己是否具备心理咨询师的报名资格

学历要求:心理咨询师报考不再设置心理学专业要求,同时对于学历也不要求本科学历只要考生达到国家承认大专学历就可以报名。

工作年限:国家取消了工作年限要求,但是同时开辟出新的报考要求就是职称要求,如果你具有心理学、教育学、医学等相关职称也是可以直接报名考试

年龄要求:对于现在考生是要满足20周岁才能报名,因为后期开课时也会对考生年龄进行复查,如果不满足20周岁是没有办法开通课程学习的。

心理咨询师在哪里报名

现在心理咨询师官网不接受个人报名,如果你想要去官网报名也会告诉你不能报名的,现在心理咨询师想要报名是需要通过报考老师提交材料报名的,不管你想要报考哪个证书颁发单位都是一样的,这样主要是为了方便管理,心理咨询师报名以后是需要课程培训的才能参加考试。点击免费试听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

非本专业考生可以报名心理咨询师吗

如果是以前的心理咨询师证书是必须要求具备心理学专业学历才能报名考试,但是现在国家取消专业要求,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此满足人们的需求。

>>推荐免费试听优路教育心理咨询师课程

随着近几年来国家快速的发展带动经济,但是弊端也展示出来心理疾病不同年龄阶段都在频频发生,尤其是校园暴力现象更是众多,这些主要原因都是孩子过早接触外界新鲜事物以及模仿导致,所以就需要心理咨询师通过专业技能从心理上进行纠正才可以。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心理咨询师考试的相关内容,可以在下面预留相关信息,将为您提供报名、考试等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育婴师证怎么考 什么时候考试初级社工证上岗工资多少 薪资待遇怎么样高级项目管理师报考条件 薪资待遇怎么样公共营养师如何报考 报名满足什么条件应聘物业经理面试技巧 常见的面试问题有哪些

阅读全文
返回顶部
栏目链接